我想放大假今天我有收到一張小卡,上面寫幾個字: 我想放大假 ~ 懶得敷言 懶得說笑 懶得哈拉 懶得客套。哈哈""我想這個人在做藍色白日夢!他很憂慮嗎?不過我覺得寫的滿好的。這樣說,酒店經紀好像我有一點無情,因為今天我很放鬆,一點也不blue,早上6:30洗完頭(因為昨晚太晚洗澡,所以沒洗頭~但睡的很不舒服),煎了5塊全麥蛋餅(我們家4人,又多了大姐的一份),吃完我陪大姐去看中醫再酒店工作去逛菜市場,然後大姐再陪我去喝一杯咖啡,也已經快12點了,吃完午餐......小睡一下,拿書去還,再去看家具(姊的家具),之後回家就看到這一張小卡,傍晚我就賴在家........泡茶,和媽講話(聊隔酒店兼職壁人家倒會過程),洗澡,賴在電腦前30分鐘!很輕鬆的生活""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31kerw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